16-04-10-01-26-46-968_deco.jpg

從韓國回來真的很快,沒想到已經過一個多月了,可我們還是很想念當地的美食....

近幾年台南好像也吹起了一股「韓風」,突然開了許多家的韓式料理!

DSC_0558.jpg

今天千千想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偶然發現的這家『豬8色』,醒目的彩繪豬招牌,讓人路過時很難不多看幾眼,加上『豬8色』的店名,讓剛從韓國自由行遊玩回來的我,馬上就聯想到當地超人氣知名的「八色烤肉」

DSC_0616.jpg

現在在台灣就吃得到了,大家不用再大老遠的搭飛機到韓國!超開心~(灑花)

『豬8色』的老闆還是正宗的「韓國人」喔!又會說中文呢~真厲害!

DSC_0580.jpg

我覺得有很多人一定都跟我們一樣,是在路過時被吸引進來的!

因為『豬8色』從門外一直延伸到店內,全部都是以可愛的「小豬」為主題,這樣的風格輕易的就擄獲了大家的心!

你看~才踏進到店裡,兄弟倆就開心興奮的拉著我幫他們和牆上的「豬仔」們拍照~

 

DSC_0560.jpg

講到烤肉我想大家應該也跟我們一樣,最怕〝殘留濃厚的味道〞!來到這裡你可以完全不必擔心~店家貼心的設計,讓大家可以把隨身的外套、物品放進椅墊下,安心舒適的享用美味的餐點!

DSC_0568.jpg

就連名片都設計得好可愛喔!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把兩張都拿回家囉!嘿嘿~XD

 

16-04-10-01-47-00-887_deco.jpg

入座後,因為這次用餐人比較多,所以我們就選了超值的「四人套餐」!

後來又受到了「韓式炸雞的誘惑」~加點了一份「來自星星の 炸雞」,哈哈~沒辦法誰叫老闆把名字取得這麼動聽!讓女神吃炸雞那享受的樣子浮現在我們眼前~XD 

DSC_0582.jpg

飲料先上桌讓我們覺得開心~因為不是小小杯,讓人一下子就喝完的那種!

你看~蘋果汁和柳橙汁是玻璃瓶裝的喔!此外店家還備有其他韓國著名的飲品,如小朋友最愛的Pororo小企鵝乳酸飲料、吃煎餅最適合的馬格利米酒....

DSC_0594.jpg

主角們也陸續上桌囉~這道韓國必吃的「辣炒年糕」,裡面加入了韓式特有的「魚糕」和辣醬,以及青蔥、蘿蔔與洋蔥提味,味道濃厚,甜辣夠味!

16-04-10-01-31-29-590_deco.jpg

連平常不吃辣的兩位小朋友一連都夾了好幾塊來吃~

只是後勁讓他們多灌了好幾口水喝XD

IMG_6720.jpg

本來我還擔心一哥會不會用不習慣韓國的〝扁筷〞,不過在年糕上桌時,看他夾得如此迅速,果真是....美食當前就能激發無限的潛能啊~!

大家可能也會很好奇~想問...照片中右下角的圓盤是什麼!?

沒錯~這正是店內〝獨家的水晶盤〞烤肉喔!上桌抹了點油,整個閃閃發亮~

16-04-10-01-19-15-685_deco.jpg

如果你怕自己用不好的話也別擔心!

除了東西好吃外,這裡更讓我們力推的是他們的服務一級棒啦~!

不管是老闆、老闆娘,還是員工都很親切也都非常的熱心,耐心的教導解說,甚至會貼心的詢問並親手幫大家服務!

16-04-10-01-20-42-115_deco.jpg

石鍋拌飯~分量十足!因為老闆娘看我們人多,還自己免費的幫我們再多加了〝一大碗紫米飯〞上去!注意到有小朋友還主動的問我們:「要不要加辣醬呢?」

真的~揪甘心ㄟ!幫我們桌邊服務的年輕小姐人也很好,跟老闆一樣也是來自韓國的喔~中文很好,我家小朋友很喜歡一直和她聊天!

PS.愛鍋巴可以多等一下再拌,一致都覺得拌飯加了辣醬更有味道.更好吃!

16-04-10-01-22-47-426_deco.jpg

現炸熱呼呼~「來自星星の 炸雞」!肉質鮮嫩搭配上店內特製的醃蘿蔔~

金黃的色澤加上迷人的香氣~一上桌就引發我們這群大人和小孩的爭搶!哈哈~XD

醬料味道很重,所以不像我在韓國吃得橋村炸雞,這裡的炸雞沒有整個全都拌上醬料味道反而剛好!而外皮雖不是我想像中的酥脆,但還是好吃~我家一哥很愛!

PS.看到這種〝小夾子〞覺得很新奇~設計超讚!可直接夾著吃,不用沾手!

16-04-10-01-30-45-320_deco.jpg

吃韓國料理我覺得必點的一定還有這個「海鮮煎餅」,這道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裡面有很多小朋友超愛的花枝,沾醬一起吃也很好吃!

16-04-10-01-25-42-244_deco.jpg

我覺得可能是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吃到一半老闆和老闆娘好似一副深怕我們吃不夠!

加碼贈送了好盤免費的美食給我們:Q彈的韓式涼拌冬粉(完全來不及拍就被秒殺了...Orz)、紫米飯捲壽司(餡料豐富:蛋、小黃瓜蔬菜、蘿蔔、火腿等,營養又健康,也是上桌就被小朋友秒殺,只剩我快手夾到速速拍下的這塊...)

喜歡韓式壽司的朋友可以在平日的中午來店外帶喔!一份80元還有附湯~

16-04-10-01-22-18-164_deco.jpg

介紹了這麼多~老實說吃著其他美食的時候,我們很有默契的眼睛裡直盯著得都是中間這超級引人注目的「水晶盤烤肉」啦!

 

16-04-10-01-26-46-968_deco.jpg

晶瑩剔透的水晶烤盤,在熱火上加熱時,我覺得光用看的就是一種享受了!

不像傳統的鐵板燒烤容易噴油煙和把肉烤焦,明亮通透的水晶盤高溫狀態下穩定,能保持恆溫,受熱均勻!用來烤肉更能充分地保留烤肉的原汁原味,讓肉質鮮嫩爽口,不會過度油膩,也讓大家不用再忍受〝煙燻火燎〞之苦!

店家服務周到~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只要在旁邊欣賞著「韓國妹妹」熟練得幫我們烤著「原味豬五花、韓式辣醬豬和嚴選牛五花」,還有金針菇、杏鮑菇和地瓜片耶!

16-04-10-01-31-07-691_deco.jpg

看著烤的油亮肉片,撲鼻而來的香氣,令人不自覺的口水也都快要流下來了啦!

妹妹還仔細的幫我們一塊塊剪好,並教我們如何包著生菜一起吃!So Sweet~

16-04-10-01-16-39-162_deco.jpg

包著烤肉一起吃的配料除了有新鮮的生菜外,還有店家自己醃製的蘿蔔片、泡菜和醬拌蔥絲!記得來店打卡的話,這四樣配料還可以免費再續一次喔!

DSC_0574.jpg

沾肉的醬料有小朋友喜歡的加了點鹽巴的芝麻油、辣醬和烤肉醬,聽說這些配方配料也都是老闆和老闆娘從韓國帶回來的喔!

16-04-10-01-32-06-010_deco.jpg

1.拿起新鮮生菜→2.鋪上蘿蔔片→3.將肉沾上特製醬料→4.然後搭配拌蔥絲!

近拍一張後,立馬就被超級〝肉食主義〞的一哥給撲殺了!

DSC_0608.jpg

一哥:「真的是~~~~太好吃了!!!」

DSC_0573.jpg

吃了美味烤肉超級開心~捕捉到一哥露出了這樣的表情!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跟〝某人〞好像~~~來個超級比一比好了!XD

16-04-02-20-23-38-569_deco.jpg

↑你們看~是不是挺像的XD(合成好這張的時候,把大家都給笑翻了!)

為了介紹這家店~千千可是下重本了,幫大家請來了當紅的『快俠』呢~哈哈!

DSC_0605.jpg

『快俠』拍電影~您辛苦了!來~再多吃幾塊補補~XD 

沒想到我家一哥有模仿的天分!真是太有才~太可愛~太逗趣了啦!

16-04-10-01-32-22-655_deco.jpg

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沒想到老闆又熱情地給了我們意外的驚喜!

免費送上老闆手工製作的地瓜薯片,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蜂蜜味也不錯吃~

DSC_0569.jpg

開心的結帳去~你以為來這用餐這樣就到此結束了嗎....

我家大哥和一哥在這裡吃飯特別乖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吃飽飯後,可以玩收銀櫃臺上的可愛娃娃機喔!

DSC_0618.jpg

裡面裝了韓國的獨特糖果,有薄荷糖和味道很特別吃起來像爆米花的鍋粑糖!

這也讓我聯想到去韓國玩時,當地餐廳也都會有各種不同的糖果餐後請大家吃喔!

↑一哥技術差沒夾到~但店家還是送了好幾顆給我們!大人.小孩通通都有喔~

開心又好玩~真的是有吃擱有抓(台語)!

DSC_0614.jpg

收銀台的後方也有販售一些韓國的東西,像是不倒翁香油、蜂蜜柚子茶、蜂蜜紅棗茶、青葡萄糖、三明治涼糖、七彩棒棒糖(15元/支)...等,供大家選購喔!\^0^/

最後附上店家其他的MENU給大家參考囉~

16-04-10-01-47-39-170_deco.jpg

 

16-04-10-01-47-00-887_deco.jpg

 

16-04-10-01-46-04-283_deco.jpg

【豬8色 韓國料理】

電話:06-3505687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529號

營業時間:11:0-14:00;17:00-22:00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8%B1%AC8%E8%89%B2-%E9%9F%93%E5%BC%8F%E6%96%99%E7%90%86-1580712595503491/?fref=ts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忙點進我的粉絲頁裡,按讚追蹤喔!

您的支持是我努力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感謝!

粉絲頁《獨有千秋 Vicky愛旅行-玩樂生活誌》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shouse761003/?fref=nf

也歡迎大家分享我的文章!

 

 

豬8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翁千千 的頭像
翁千千

獨有千秋~Vicky愛旅行-玩樂生活誌

翁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