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78.JPG

台南的朋友~大家真是有口福囉!

想吃到好吃的香港傳統小吃-迷你蛋(雞蛋仔),以及道地好喝的港式茶飲:絲襪奶茶、鴛鴦奶茶、黃金茶...等,再也不用搭機遠飛香港去了!

DSCN4477.JPG

你看~在台南永康的中山南路上,整台的香港電車就直接開進來了!

讓你從台南搭乘出發一秒就能瞬間抵達香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DSCN4498.JPG

4/24星期天電車開幕的第一天,兩位小乘客已經迫不及待地在門口等候囉~!

20160428_170825.jpg

黃色電車相當亮眼吸睛,側邊還有整面的香港地鐵圖想去哪從這裡上車就對了~XD

DSCN4472.JPG

除了外型獨特,口味更是非常道地,因為師父就是正宗的香港人,中文很好喔

DSCN4473.JPG

店內販售的品項都是100%香港師父調配,原味演繹,品質有保證,把香港的好滋味帶進了台灣!中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這個囉~迷你蛋(雞蛋仔)

DSCN4493.JPG

迷你蛋(雞蛋仔)是香港原創的傳統街頭小吃,「港茶經典」帶入了正統的港式做法,主要的成分包括鴨蛋、麵粉、淡奶和糖下去調製,烘烤後呈現出金黃迷人的色澤!

DSCN4496.JPG

製作的機器也都是老闆師父專程從香港引進來台灣的!

DSCN4485.JPG

口味的製作上,更是非常的用心,除原味的田園香草外,還陸續的研發出了許多種口味,像是有小朋友最愛的Oreo奇趣、荷蘭巧克力、清爽綠茶、義大利起士、長洲海苔、花生先生、芝麻...等,給予大家的多重選擇!

DSCN4488.JPG

官方的臉書裡,天也都會PO上迷你蛋(雞蛋仔)的口味,歡迎喜歡的朋友可以先留言或打電話預訂,因為這搶手貨可是...〝慢來你就搶無囉!〞XD~

DSCN4479.JPG

現點現做的迷你蛋(雞蛋仔)每份只賣50元!

在外拍拍照等候約5分鐘,熱呼呼的迷你蛋(雞蛋仔)就領到手囉!

散發出迷人香氣的迷你蛋(雞蛋仔)~讓兄弟倆超開心~迫不及待的送入口中!

DSCN4490.JPG

大哥手裡的〝巧克力〞味道香濃卻不會過於甜膩;一哥嘴裡吃得是〝Oreo奇趣〞加入了小朋友最愛的Oreo餅乾散布在裡面,讓他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哈哈~

DSCN4492.JPG

經過老闆師父不斷的嘗試研發改良,「港茶經典」的迷你蛋(雞蛋仔)烘烤後放在圓弧架上稍微吹涼定型,讓大家拿到時可以是相當完整的不會散成一粒粒的!

20160419_163646.jpg

千千嚐到的是獨特版-加料卻不加價的〝清爽綠茶+巧克力豆〞~非常的清香又帶有女生最愛的香甜巧克力,超好吃~我很喜歡!份量十足~

↓紙袋也經過了用心的設計,並貼上Konger Taste「港茶經典」專屬的貼紙!

20160419_163636.jpg

剛出爐的迷你蛋(雞蛋仔)外表非常的酥脆好吃!

大家也可別以為~這厚厚的〝蛋仔〞裡面一定是空心的...錯~大錯特錯!

PS.你看~千千還特意咬了一整排來證明給大家看呢!哈哈~

20160419_163835.jpg

「港茶經典」的迷你蛋(雞蛋仔)可是非常Q軟飽滿扎實的,跟我們以往吃到得都不太一樣,原來...這才是真正的香港原味呀~

PS.提醒大家記得最好在五分鐘內把它吃完喔!因為接觸到空氣中的水氣就會變軟像台灣的雞蛋糕了!不過...我想那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啦!呵~

DSCN4484.JPG

品嚐著好吃的迷你蛋(雞蛋仔),力推你一定還要配上好喝的港式茶飲!

DSCN4495.JPG

新版電車內,飲料區製作的位置貼上了老闆師父很喜歡的英國風,櫃台整潔明亮,更少不了港式茶飲最重要的元素,就是那一罐罐的荷蘭黑白淡奶,以及黃檸檬囉!

DSCN4481.JPG

咦...等等...大家有發現到千千剛提到的是新版!?

上面的照片裡好像也有出現其他的店面照....!?

20160419_165002.jpg

噠啦~你猜得沒錯!這家位在永康的〝香港電車〞~

其實是...「港茶經典」最新的第二家分店喔!

20160419_163334.jpg

「港茶經典」的創始店位在台南東區的東興路上!

雞蛋仔+港式茶飲~這樣的下午茶組合簡直是絕佳的享受!

因此常常來這裡的時候是需要排隊的喔!

20160419_164310.jpg

沒辦法~好的東西總是擁有超人氣嘛!

不過...相信在老闆師父堅持道地、嚴選食材天然無添加,以及嚴格的掌控、細心的把關品質之下,所做出來的東西,絕對值得大家等待!

20160419_163146.jpg

香港的老闆師父還有一套港茶經典的五部曲→1.水要夠滾 2.手要夠定 3.撞茶要夠力 4.1/3淡奶 5.2/3紅茶,難怪調製出來的奶茶喝起來都很滑順、香醇濃郁,茶的味道還會在口腔內回甘,給人齒頰留香的感覺!

喜歡奶味較重的可以選擇〝絲襪奶茶〞;喜歡咖啡香的可以選擇〝鴛鴦奶茶〞!

20160419_165835.jpg

喜歡茶類的朋友則可以選擇〝黃金茶〞,也是我們常聽到的香港〝凍檸茶〞!

20160419_162828.jpg

你看~為了讓大家能喝到一級棒的〝黃金茶〞,老闆師父可真是不惜成本的製作!

和我們一般在外面所喝得不太一樣,「港茶經典」還特別採用了比較甜、不苦澀、高單價的新鮮黃檸檬呢!用心所調配出來的完美比例的〝檸檬茶〞,喝起來相當夠味,酸甜適中,清爽好喝!

20160419_162957.jpg

那天千千來到東興店,除了搶到那超級好吃,店內當天最後一份的〝清爽綠茶+巧克力豆〞外,最主要還為了這相當獨特,香港才有的綠色〝玉泉忌廉汽水〞而來!

20160419_162754.jpg

將忌廉汽水加入鮮奶就成了〝忌廉溝鮮奶〞!

12799166_10207791738845354_5134528310143156232_n.jpg

一開始我還問...這個〝忌廉溝〞跟我們去年到香港偶遇的尖東名貓〝忌廉哥〞有什麼關係啊??答案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啦!哈哈~開開玩笑啦!

20160419_162851.jpg

「港茶經典」最道地的新品原創〝忌廉溝鮮奶〞,調製好後上頭滿是綿密的奶泡!

20160419_162910.jpg

忌廉汽水很像我們小時候所喝到得冰淇淋汽水,有股濃郁的香草甜味,讓人更感到驚奇的是將汽水混入鮮奶卻毫無違和感,反而產生出了絕妙的好滋味!也因融合了鮮奶的關係,口感變得更加滑順,整體的味道非常的獨特好喝!超Cool的啦~

20160419_162656.jpg

喜歡健康養生的朋友還可以選擇〝好立奶〞,是把荷蘭的黑白淡奶加入麥芽的好立克調製而成,也是香港人很喜歡的一種飲品喔!其他還有巴啡奶、古力奶、鹹寧七、熱的鹹蜜蜜...等,就等待大家親自來品嚐看看囉!

20160428_023603.jpg

最後再洩漏一個情報給大家好了...這裡還有香港的經典美食-『瑞士雞翼』喔

雖取名為瑞士但其實這是在香港首創出來的,以鼓油、香料、冰糖製成的甜滷水(也被稱為是「瑞士汁」),採用低溫浸泡的方式,讓味道可以深入到雞翼裡面!

1461856295645.jpg

也因當初有位遊客到香港餐廳,品嚐這道美食後說了:「雞翼很甜(Sweet)!」被誤聽為〝瑞士〞,誤打誤撞就成了『瑞士雞翼』,真是挺逗趣的由來呢!

噓...小聲點!這火紅的人氣雞翼、雞腿和雞爪,超好吃!聽說通常會在六、日時推出,不過有時也會不定時的出現,可說是可遇不可求的喔!哈~

20160419_163915.jpg

若你是住在東區或永康區的朋友,卻無法親臨現場的話也沒關係喔!趕快拿起電話~

只要消費滿500元,就可以外送了喔!這也太好了吧~讚啦!
 

【港茶經典-Konger Taste東興店】

電話:0981293123

LINE ID:bcyyan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44號(事事高興)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30-19:30;週六-週日13:00-18:00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6%B8%AF%E8%8C%B6%E7%B6%93%E5%85%B8-Konger-Taste-%E6%9D%B1%E8%88%88%E5%BA%97-903041756433182/timeline

 

【港茶經典-Konger Taste-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6-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19:30;週六-週日12:30-20:30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6%B8%AF%E8%8C%B6%E7%B6%93%E5%85%B8-Konger-Taste-%E6%B0%B8%E5%BA%B7%E5%BA%97-1167878113245992/timeline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忙點進我的粉絲頁裡,按讚追蹤喔!

您的支持是我努力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感謝!

粉絲頁《獨有千秋 Vicky愛旅行-玩樂生活誌》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shouse761003/?fref=nf

也歡迎大家分享我的文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翁千千 的頭像
翁千千

獨有千秋~Vicky愛旅行-玩樂生活誌

翁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