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60304082018_fast.jpg

韓國行第二天~一早大姊開會去,小妹背起背包獨自冒險挑戰去~因為是跟姊開會一起來的~所以住宿只提供一人的早餐~因此小妹我就可以外出覓食了XD

出了酒店往右手邊走剛好看到一間小店面,裡面賣飯糰和飯捲...等,因為小妹的韓文程度大概只有→「 啊甯哈賽」、「卡撒哈咪大」、「歐巴」、「歐妮」、「阿珠媽」、「阿鄒西」...沒了....用10支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加上沒中文和英文菜單,只看得懂圖片大概是哪類,所以就大膽的用一指神功,看哪個順眼就點哪個~沒想到點到了個大飯糰 XD

DSC_0716.JPG

飯糰的份量十足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很多~外面撒上了香脆的海苔絲和泡菜口味的芝麻粒,香甜的米飯裡包著炒過醬油的香嫩豬肉絲,還滿好吃的!再配上來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也算是豐盛的早餐了!吃飽喝足後,衝著人家說得「到韓國旅行,怎能沒有體驗過汗蒸幕呢!?」背起背包就來放鬆去~

繼上一篇說得我們住的萬怡酒店位置十分便利,五樓的大廳外有空中走道可以直接連接走至隔壁的時代廣場百貨,想要體驗韓劇中明星們常去的汗蒸幕,就近就有一家24小時營業~韓國知名的SeaLaLa汗蒸幕(永登浦分店)喔!以希臘聖特里尼為設計概念的浪漫SeaLaLa SPA & 水世界!

DSC_0718.JPG

※ 行走路線:出飯店門口面向119消防局-左轉直走→LOOX商城(咖啡紅建築):由萬怡酒店過去,走路約10分內可抵達!

DSC_0719.JPG

看到LOOX商城,就有SeaLaLa的字樣,然後搭乘手扶梯往下,會先看到一張價目表↓

DSC_0720.JPG

下了手扶梯往右手邊轉進去,就會看到好似台灣游泳池的旋轉出入口,先走至跟櫃台人員先付基本的入場費,費用會根據你挑選的使用項目而有所不同,因為這家店除了汗蒸幕外,還有水世界就像台灣的游泳池樂園那樣。然而,我是早上9點多去的選擇汗蒸幕是韓幣7000元(約台幣205元),付完基本費服務員會給你一個鑰匙手環讓你入場先去找尋自己的鞋櫃,男左女右可別走錯了喔!

DSC_0723.JPG

先把鞋子放進小鞋櫃後,再按照指示路標往裡面就會看到一格格長形的衣櫃,一樣按照你的鑰匙號碼找尋自己的衣櫃打開,裡面會有兩條白色毛巾,然後妳就可以大膽放心的脫光光去泡三溫暖啦!一進來更衣室時,你可能很容易被嚇一跳!!因為我才剛一腳踏入時,就看到好幾位裸體的「阿珠媽」害我有點羞羞~不過秉持著她有妳也有,就脫吧!姊沒再怕的...

提醒大家記得把盥洗用品直接拿進去喔!雖然裡面有肥皂~但用來洗頭會太乾澀!進到三溫暖裡面,要先到一邊清洗,這裡也是完全沒有隔間的,大家都是很〝坦誠相見〞的,拿著臉盆裝好個人用品與小椅子找個地方就坐下去洗吧!洗好就可以舒服的泡澡去囉~裡面主要有分四池,冷溫熱都有,可以選擇照你喜好的下去浸泡,其中一池有按摩的氣泡是我最喜歡的,還有蒸氣烤箱和各式的按摩、「搓澡」服務!我看到有的「阿珠媽」洗完三溫暖會直接換上泳衣,再跑去水世界游泳呢!

PS.由於三溫暖裡,全體都是〝光光〞,未免害大家倒彈三尺和吃上牢飯~和「阿珠媽」們的裸照就不方便拍給大家看了嘿!哈哈~XDDD

DSC_0724.JPG

PS.在這裡注意記得~洗完三溫暖要進汗蒸幕前必須換上汗蒸幕專用的衣服喔!因此進來後可以先走到更衣室的服務員櫃台那裡租借一套「衣服」,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忘記要先租衣服,結果....泡完三溫暖才想起,懶得穿穿脫脫的,只好用兩條毛巾遮掩溜到櫃檯跟「阿珠媽」租衣服,加上我不會說韓文也忘記先查衣服怎麼說.....當我跟「阿珠媽」在比手畫腳時,「阿珠媽」突然自己說:「衣服!!」咦!!!嚇了我一跳,原來她會說中文喔!哈哈~瞬間有我在搞笑的感覺!XDD~

附上鑰匙感應刷入金額,「阿珠媽」會依照個人的尺寸給衣褲,一套衣褲是韓幣1000元(約台幣才30元而已!好便宜喔~),不用付現就可以拿去穿了!\^0^/

DSC_0733.JPG

換好專用的衣服後,由女子更衣室的櫃檯附近的左手邊走過去,穿過寫有「汗蒸幕」的門(看清楚→是汗蒸幕不是汗幕蒸喔...剛開始我們都一直唸錯...Orz)

門後這場景就是大家很熟悉的樣子了~~韓劇就是這樣演的!!地上鋪著草蓆常躺著一具具的...ㄜ...不是...是來放鬆的人們啦~XD

牆上那一個個的拱門就是不同溫度的烤箱,怕一下子太熱~我就先選了一個30幾度的紅外線烤箱進去~

DSC_0726.JPG

裡面沒我想像中熱~但是溫溫的很舒服,每個〝窯洞〞都會鋪有草蓆,躺下後整個人都會很舒服放鬆~尤其是3月到韓國時還算是他們的冬季比台灣還冷呢!

DSC_0738.JPG

你看~側面外表很像〝窯洞〞吧!!放大版的窯烤比薩窯洞~XD

後來又跑到50幾的〝窯洞〞裡,蒸烤~剛開始覺得還好躺著背面溫溫熱熱的,但逐漸的就會發現手腳的汗水是會滴下來的!來這裡記得也可以帶上面膜~邊烤邊敷後,讓大家出去每個都水噹噹啦~!(放上一張嚇人照XD)

DSC_0732.JPG

烤完後再到公共區~拿著個人草蓆和枕頭躺著休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有帶小朋友來的家長們,也可以放鬆一下,讓小朋友到一旁的遊樂器材玩耍~讚耶!

DSC_0735.JPG

飆汗過後,想必大家肚子也會餓餓了~這裡跟台灣的游泳池一樣,有提供餐點的服務,可以到販賣櫃台去點選你喜歡的美食~

DSC_0736.JPG

來汗蒸幕最有名的就是記得要點蒸烤雞蛋吃喔~拿起來聞有股濃濃的碳烤香氣,可以沾點鹽巴一起吃!

再來罐韓國特有的飲品「甜米釀」~(是韓國傳統飲料之一,是用麥芽粉浸泡出來的米湯裡,加入米飯釀熟的飲品!)

一開始我還以為釀!?是酒類!?但喝起來卻有種像甘蔗汁的感覺~但不會過甜,入口還有一粒粒像糯米的米粒,滿好喝的!

MYXJ_20160304104456_fast.jpg

吃飽喝足後,當然也要入境隨俗~來玩個韓劇常看到的綿羊頭包巾~裝一下可愛呀!

折法很簡單,大家可以參考YouTube有很多教學影片~很好玩!XD 

最後,出來換好衣服後,先別去開鞋櫃喔!因為你就算把鑰匙轉斷也是絕對打不開的~XD

記得先去入口付基本費那個地方~把剛在裡面租衣服、吃東西..的錢給付清,人員才會幫你解鎖喔!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忙點進我的粉絲頁裡,按讚追蹤喔!

您的支持是我努力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感謝!

粉絲頁《獨有千秋 Vicky愛旅行-玩樂生活誌》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shouse761003/?fref=nf

也歡迎大家分享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